產品設計合作

充分發揮多方專業優勢,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資源,提高產品的品質和競爭力。

供應鏈合作

共同應對需求波動、市場趨勢,靈活調整生產和供應策略。

技術合作

促進知識共享、成本降低、擴大市場機會,在不斷變化的技術環境中取得競爭優勢。

HF-TI 優勢

一站式服務

為客戶提供多種相關的產品或服務,以滿足各種需求,節省客戶的時間和精力。

模具設計

鉿鈦在精密模具設計的專業知識,提供高品質的模具,確保產品一致性和品質。

精密生產

鉿鈦擁有25-110噸鋅合金壓鑄機,提供高精確度、高效率、低浪費的生產方式。

品質管制

鉿鈦於品質管制方面已獲得ISO 9001、ISO14001品質認證。

播放影音

關於 HF-TI

一旦模具設計完成,塑膠成型技術就開始發揮作用。 塑膠被加熱並注入模具型腔,在冷卻和凝固時形成模具的形狀。

產業應用

鉿鈦所製作產品包含有光學、電子、光通訊、電腦、手機、天線連接器、五金等之鋅合金壓鑄件、鋁合金壓鑄件及塑膠射出成形製品、沖壓製品等。

連接器系列產品

連接電子元件的裝置,如光纖類、SFP、RJ連接器、D-Sub、HDMI。

電子零件類產品

廣泛應用於各種電子零件產品,如EMI屏蔽外殼、散熱器、連接器、通訊產品。

鎖件系列產品

鋅合金鎖類產品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和商業場所,確保具有足夠的耐用性和安全性。

機構部件系列產品

鋅合金機構部件廣泛應用於工業機械、汽車、航空航天和其他機械系統中。

證書認證

鉿鈦致力於全面品質的持續改善及控管,並取得 ISO 9001、ISO14001 之品質認證系統。

ISO 9001

ISO 14001

熱門文章

用心服務,與我們聯繫!

歡迎來信洽詢
我們將在工作天內盡快回覆您!